欢宝

看后续➕ hh09171018(胃心)

⛵️强推超火爆一夜情总裁甜宠文🔖又奶又萌小奶包助攻

    《天降小奶包:总裁爱不停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晓婉  顾明泽     

🍒 曾经,她一心学医,想救父亲一命。谁曾想,实习期意外怀孕,赶回家父亲已经去世。她被亲戚骂作荡妇,并赶出了家门。两年后,她再次现身,以帝森集团总裁夫人的身份。

🍒 “你个小荡妇,还有脸回来?”他上前护住她:“谁敢说我的女人是荡妇?拖下去!”小团子走上前:“爹地,就是这些坏人欺负了妈妈!”一排黑衣人俯首:“恭迎小少爷!”


🍑 热门试读

入夜,雨夹雪。

陆晓婉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向父亲解释自己肚子里的孩子。

踏进家里的院门,陆晓婉看到了围墙上挂着的被雨水打湿在风中猎猎作响的白布。她连忙拖着行李进到了屋内。

看到来人,陆晓婉的舅舅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,起身走向陆晓婉:“你还知道回来?电话也打不通,你爸爸临走前就想看你一眼!真是大逆不孝!”

陆晓婉没有听舅舅接下去说了什么,看着墙上挂着的父亲的遗像,整个人都懵了。

“丧葬费我和其他亲戚都垫付了,你这回来应该也带钱了吧?”陆晓婉摇晃着还没有回神的陆晓婉问道。

陆晓婉把随身的包扔到了舅舅手里,啪的一声跪在了地上,嚎啕痛哭起来。

舅舅翻了翻陆晓婉的挎包,发现一张检查报告,上面赫然写着怀孕三个月。他连忙拿到了围在棺材旁痛哭的老婆跟前,几眼略过,舅妈直接拿着检查报告甩在了陆晓婉的脸上:“你这个小骚蹄子!本以为你去国外深造是想着救你爸呢,结果你是去鬼混了?还弄了个野种回来?你爸爸活着也得被气死!”

“我没有鬼混。”陆晓婉说完,出了房门。

外面的雨雪更凄厉了一些。陆晓婉本以为,失去了工作机会,还怀了个自己都不知道哪来的孩子已经是很惨了,没想到,回家这一幕

评论